一篇日記積存多日的記憶,選取數個深刻的片段
一次過紀錄下來......
9/7 (星期四)
約了玉玲、佩怡外出吃飯
想不到大家的猶豫不決,使一頓簡簡單單的午餐,變成有趣的經歷
在商場內的專門售賣運動用品的店舖櫥窗
看到有小費的廣告,使我莫名地興奮了一陣子!!!
12/7 (星期日)
早出外出補習,補習老師跟我說了一個壞消息
原來他在定期身體檢查中得知在胃部發現有一個瘤
至今仍未知是良性,還是惡性...
我跟他說,在我會考的那年,我家女麻女麻都是有著相同的事
幸好最後都只是良性腫瘤,所以不用擔心的...
不過話雖如此,大家都知道這只是安慰的說話,不可作實
13/7 (星期一)
早上9:30就到了富善的M記,食早餐,等ELSA、羅泳
其實那日還要拿成績表,心裡本應緊張得很...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這日的來臨...因為實在太久沒有見ELSA了
而且成績雖然不太好,但仍未到我所預計差勁
再者,這次的電腦科成績,相比上學期,我還高了7分!!!
第一時間當然跟曉怡報喜,畢竟她一直以來就最擔心我這一科......
將所有借出的書都收回,書本擺回原位,填補空位的感覺
實在太棒了!!!
那種可以隨時都可以看到自己喜歡的書的滿足感
是與跟圖書館借回來後要歸還的感覺是不相同的...!!
15/7 (星期三)
其實這日沒什麼特別
不過在電視、報章、網絡等媒體上得知,
這日是<哈利波特第五集--混血王子的背叛>的首映日
實在太令人興奮了!!!
很想去看電影呀!!畢竟這套戲我已經等了很久了
由上年的聖誕節等到至今...太離譜了!!
19/7 (星期日)
在星期六懸掛的九號風球「莫拉菲」在我起床的時候
已經轉弱為三號風...心裡老實說,有點失望...
本來以為可以偷懶一下,不用去補習吧...><
在下著滂沱大雨下於巴士站等了接近30mins才等到一輛巴士
最後我在遲到近15-20mins下風塵僕僕地到了補習的地方
幸好補習老師體諒我的處境,願意用額外的私人時間補回我遲到的時間
他太好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