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出 彼得潘無名 相簿

暱稱: annoychan

我的音樂

我的連結
5A-Family
Love cat
Treasury
沒有心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我需要我那個正常的腦袋......
2009 年 1 月 26 日  星期一

大年初一,先講聲新年快樂,大家健健康康
養好身子,迎接新挑戰

老實說,我一直都想在BLOG內打一些近況
然而,當我看著螢光幕時,我又不知道自己可以打什麼

這半個月來,自己經常處於一個失神的狀態
腦袋好像彷彿運轉不來的,渾渾沌沌
別人問我問題時,除了是straightforward的question之外
我大都想不到我要回答的答案
當別人跟我說了好像很艱深的說話時
我就會儘量地回避,或者直接說「我不知道呀!!」

我不知道自己「如此的態度」在這半個月內得罪了多少人
(若果有得罪了,請大方地原諒我吧!!><)
但請放心,我會努力讓自己變回正常的(儘管需要一點時間......)=]

希望大家在新一年都可以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過一個滿足的牛年吧!!

P.S.這篇日記雖然很短,但我卻打錯了勁多字......
費了很大的勁才將它逐一更正過來
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快點回復正常......我不想一整日都做錯事了......唉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 | 1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