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先講聲新年快樂,大家健健康康
養好身子,迎接新挑戰
老實說,我一直都想在BLOG內打一些近況
然而,當我看著螢光幕時,我又不知道自己可以打什麼
這半個月來,自己經常處於一個失神的狀態
腦袋好像彷彿運轉不來的,渾渾沌沌
別人問我問題時,除了是straightforward的question之外
我大都想不到我要回答的答案
當別人跟我說了好像很艱深的說話時
我就會儘量地回避,或者直接說「我不知道呀!!」
我不知道自己「如此的態度」在這半個月內得罪了多少人
(若果有得罪了,請大方地原諒我吧!!><)
但請放心,我會努力讓自己變回正常的(儘管需要一點時間......)=]
希望大家在新一年都可以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過一個滿足的牛年吧!!
P.S.這篇日記雖然很短,但我卻打錯了勁多字......
費了很大的勁才將它逐一更正過來
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快點回復正常......我不想一整日都做錯事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