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出 彼得潘無名 相簿

暱稱: annoychan

我的音樂

我的連結
5A-Family
Love cat
Treasury
沒有心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兩日運動會
2008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三

一連兩日的運動會......一下子就完了
之後就要考月尾的UT試,真是希望運動會可以辨多幾日=]

今年我照舊參加工作人員兼不參與任何比賽
中四那年是計時,今年我就被委派至紀錄室工作
可以深入老師的紀錄陣地,初時得知可以「嘆冷氣」時的確蠻開心
不過我想深一層,如果一整日只是坐在冷椅上
又怎能體會運動會這個普天同慶的大節日呢?
所以,我決定要走出冷氣房,曬曬乾煎太陽
決定不做「鄧蛋」,做「荷包蛋」!!
 

老實說,這份工都蠻辛苦的,「跑腿」並不是人人都能接受得到
我試過為一份參賽名單跑了三趙
佈告板、召集處、司令台、終點紀錄、計時、發令台,這三處地方通通乘三!
在烈日當空底下的確蠻吃力的!!
反觀紀錄室呢?
老師們暢談「四大名捕」劇情,將型、帥的林峰「無情」比喻為「斷腳馬仔
上下各職員彈笑阿SIR的「偷懶行為」--「只睇報紙,不務正業」
而他只是輕輕回答「我呢份人5係咁虛偽既...5洗扮勤力嫁我」
回答得相當精彩之餘,又帶過彼此間的尷尬,太棒了!!

雖則紀錄室風渟水冷(事實的確連支水都凍D)
但我仍然應徵「跑腿」這份工作,而事實上我在當中也得益不少
得到很多寶貴的經驗!!


(5A的招牌動作O.O)

間中有些時候,我當然也不會安安份份地盡工作人員的職務
當然也有一點偷懶「蛇王」的時間
在班際4x400及4x100的接賽中,我當然是義不容辭地跑去打氣啦!!
跑完之後,自己就跑返紀錄室等結果
第一手資料當然是最令人緊張啦!!
今次6A的成績一般,當然賽果不重要,重要於過程啦!!

今日中午時,跟了曉怡和一班5A的BABES到稻香飲茶
他們點了一大堆蘿白糕、炒飯、「小刺蝟」(?),這我通通都不喜吃的......
不過,蘇峰及小雞的無聊笑話就完全「搭夠」
(果D聽完之後都笑5出的笑話,真係好似返番5A咁=])

運動會完結後就當然要拍照留念啦!
有很多BABES帶及中5班衫返來了......
可惜時間不太足夠,只影了數張我就走了...
下次再拍多些呀!!=]

(知道MA??相中的兩人都係叫安"怡"...不過佢係呢個"兒"呀!!)


(當然5少得同玲姐的合照啦...不過真係好5得閒..直至到跑完3000米之後先得閒)


(6A的BANNER...EVERYBODY, COME ON!)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 | 1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