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出 彼得潘無名 相簿

暱稱: annoychan

我的音樂

我的連結
5A-Family
Love cat
Treasury
沒有心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病病的日子+生日^^
2008 年 10 月 6 日  星期一

近日真是特別的累....
不單是功課上的疲累,身體上的疲累也不乏於生活中
最重要的是,我病了......

自上星期五起已經感到有點聲沙喉嚨痛
本來以為只是小事,噶口清水就算罷
誰知星期日那場大雨,令我的病情轉差了......
那日早上掛著黃色暴雨警告,雨下得還頗大
我極之不願意外出,可惜最後都是屈服於媽的威逼下
可能那日再一次"冷親",自己在今日早上起床時已感到有點暈眩的感覺
但我仍然不敢探熱......
(雖然有點自私,但我不想自己就這樣缺席三堂地理和電腦,而且還有連堂的英文)

然而,事實証明,在人處於精神有點失神的時候
做聆聽練習是有好處的!!
至少你會比平時專心兩倍以上......(個人意見)
今日做英文聆聽,我第一次感到自己是大部分都聽懂CD帶的內容
(儘管仍然有很多生字不懂得怎樣串)

上電腦堂時,我們連上三堂,對我而言,這簡直是一個酷刑
頭兩堂時,我已經不停地叫自己打起精神,不要就這樣抱頭大睡
儘管成效不佳,我仍然捱過了
在最後那一節時,我簡直用盡自己的渾身解數去提起自己的注意力
例如:
*不停跟阿SIR報時(......仲有20分鐘呀.......點捱呀?.....阿SIR,只係剩番7分鐘,5好都新FUNCTION啦..)
*跟玉玲談天(......玲姐,你5眼訓咩?......好累呀....幾時放學呀?......你放學之後去邊呀?......)
*做ACCOUNT(......不停研究果條ERROR......無奈=.=")

最後,當鐘聲響後,我差點兒喊了出來,YEAH!!

好了,十月八日,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是關於一個人的一生,也是這個人這一生的命運的開端
所以,我們要好好記住和慶祝這一日......

那日,我或者沒有時間時間開電腦或打BLOG
那麼我就預先慶祝吧!!你不要介意啊!!^^

首先,當然是唱生日歌啦!
 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Elsa
 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第二就是吹蠟燭許願...
給你3秒鐘吧...1....2....3.....
好吧,願望成真!!

第三哩...當然要送生日禮物啦......
5...... 不過哩...要容後再補...等等先啦...=]


希望你有一個開心的生日啦...
在新學校就學多D新的知識啦...
之後就跟我們一齊分享你的經歷啦!!
(意思指我要你快D番黎學校探我地,一齊吃飯,好冇?^^)

p.s. 比d數據你先啦...在我努力不屈、堅毅不移的艱辛尋訪下(下刪千五字)
我終於找到24位有心人(包括本人),用13種不同顏色的原子筆所填寫的生日卡面世了!
當中有15位是女士們,其餘的9位當然是男士啦......
另外,有8位可愛而且有心的老師,其餘的當然也是學生啦......
其中就包括有聲名大噪的名師曉怡、慧庭、Chris、可盈和練sir等......
而學生們方面就上至中6的A、B班的同學,下至曾經是4、5A Family的Babes
簡直就是人才濟濟、一呼百應!
此卡集結了24位有心朋友的祝福,希望你喜歡啦!=]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78 | 79 | ... | 1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