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開始CE地理那日起,好像已經過了好幾個世紀了......
很久很久沒有打網誌,正所謂:一日不打,如隔三秋^^
你們最近有回學校嗎?有探探老師們嗎?知道他們的近況嗎?
今日我回學校問MATHS,在教員室門口等的時候
簡直讓我有一種"桃花依舊,面目全非 "的感覺
你們知道練sir剪了一頭平頭陸軍裝,像極一個不倒翁嗎?
Karen老師也剪短了頭髮,清爽不少
我們離開了學校大約三個星期,在戰場上同考卷拚個你死我活
那他們在教員室的氣氛會是怎樣呢?是死氣沉沉、沒精打彩?還是如箭在弦、一觸即發的緊張?
錯!通通都錯!
他們少了兩級(中七、五)的課堂,空堂多了,閒暇時間多了,說話聲也多了......
慧庭老師和曉怡老師談天、搥骨
曉怡老師又扮傻瓜將些XX(距離太遠,看不清)放在頭上,事敗給我看見外還傻笑不停......
Chris Sir和馬sir就談論在不知道那日下午五時的一場球賽
理科部的老師們不停地發放笑彈,笑聲響完一遍又一遍
劍明老師就不停地扮鬼面,整日不停地嘟嘴,可愛得很!
你看!這班沒心肝的老師們!
我們在外打生打死,他們就在內談笑風生......搥骨、看波
天理何在呀!
不過,他們其實也很著緊我們的......
多謝你們的短訊啊!好Warm呀!多謝多謝!
好吧!現在還有好幾科仍未考,要繼續努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