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出 彼得潘無名 相簿

暱稱: annoychan

我的音樂

我的連結
5A-Family
Love cat
Treasury
沒有心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大埔一日遊...
2008 年 4 月 6 日  星期日

今日,好累呀!!

會考將至,連準考証也已經早就收到了,但總是因為本人是懶骨頭的關係,一直都沒有去找學校......
今日乘著陽光普照、風和日麗(事實是:烈日當空,半點風也沒有
就和爸爸媽媽一齊出發這次的"大埔之旅"
(為什麼要找老爸老媽呢?其實是因為我要預先設定與巴士有相連的路線
否則我一定會迷路的!!而他們的同行就可提供我充足而實用的意見了!)

首先第一站是恩主教書院,這兒要走一條一般斜的斜路
我自問並非那些健兒選手,或是那些爬山專家
對著那條一般斜的斜路,我頓時變得有心無力......
加上太陽伯伯在今日過份努力的工作
汗如雨下般,額頭一把熱汗背後又是一把熱汗......

第二站就是走到佛教慧遠...
這個地方呢...就真是顅名思義--頗"為遠"了!
我在這兒行行走走,大約也要4-5mins
但是學校尚未走到,手上的紙巾就已經可以濕到爛開了。
天呀!那日考試我決定要坐的士去呀!
(免得未開始開考,份卷就已經被水浸到爛掉了)

第三站就行到李興貴中學...
哈哈!!這間學校可算是最容易去的其中一間了!
因為它剛剛座落於75K巴士總站的附近
只要我一下車,走過山塘隧道,行過行人斑馬線就到了
是不是很方便快捷呢??而且還時間咬多個麵包呀!

第四站呢...就要行到(乘車到)馮粱結...也算是方便到達的一所學校。而且我還有另外的收獲呀!
在那兒找到學校的大門後,我見到一個面善的校工......
我嘗試厚著面皮跟他打朝呼,而他竟然也跟我揮手!
原來他就是以前三樂很照顧我的王政校工呀!!
自從三樂光榮結業後,他就轉到此校繼續工作"搵兩餐"
沒有想到相隔數年後,他仍然記得我!我的心情不禁雀躍起來!
寒暄數句後,我又開始出發我的第五站。

第五間就走到慈航中學考試
其實那兒並不遠,而且離巴士站又近......
但是,我們一行三人總是在那裡不停地兜兜轉轉,人都快要瘋了!
熟悉或見過我家人的也知道他們都肥肥胖胖可愛一族,加上天氣一直沒有"轉壞"
令這趟的旅程更增辛勞。

第六站,也是我最後的一站......
我一直行,一直被老爸""
一直不停地說:"吾係牙碼?呢度都吾識去??你讀咩書呀??我供你讀中五你讀到什麼?細佬都叻過你喇!"
好吧!其實那兒就是我蠻熟悉的大元村--沐恩中學
我於大元村讀了6年小學,每個的早上從不曠課缺席,放學後也不在街上流連......
但可惜我實在太乖了!!乖到連沐恩門口在那兒也不知道!!
這又難怪老爸會不停地""......

而我的第七站就可以省回了...因為那兒就一定是我最熟悉的地方
因為我往那所學校的路已經走過足足5年了!
如果我連那裡也不懂得去,那我就真是值得被人拉去打把了......

走過6處地方,由大埔的新達廣場廣福至到太和大元村
真的可以算是大埔的一日遊!!

現在,我好累呀!!

會考場地
地理:慈航中學
中文:李興貴中學
經濟:馮梁結中學
英文:恩主教書院
數學:佛教慧遠
中史:沐恩中學
會計:靈X中學
你們呢??你們又在那兒考??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10 | 111 | 112 | 113 | 114 | 115 | 116 | 117 | 118 | 1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