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為某一科而付出我的睡眠時間
但是今日就破例了!
為了爭取更多時間去做數和溫concept
特別在0400起身,之後就開始我的會計之旅......
調定好的鬧鐘十分安份地報時,但是我的家人就似乎不太喜歡..
因為那些噪吵音將我老爸吵醒
之後他就很無奈地跟我說:「搞咩呀?」
其實我都知衰了,但我只好說:「溫書lor!」
而老爸也很見諒,讓我開始對Account發功努力......
不過他臨再睡時問了一句:「你幾耐冇咁早起身?」
好!我認的!我是懶人界的代表者,但是老爸你也不要這個說吧
頗傷我自尊心呀!
#
考完Account後就立即回家了......
因為我實在太太太疲憊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多麼想可以好好的睡一頓呀!
一回家,老媽就劈頭第一句問:「考成點呀?」
她那種的語調就好像在揶揄我的早起,譏笑我的勤力和辛勞
(簡單來說:她不滿我的鬧鐘!)
而我也只好頭茸茸地說:「考得好差呀!」
她呢?她滿意地點頭並高聲說道:
「早知就吾洗早起身啦!結果都係一樣。」
在那一刻,我所感受到的就只有無奈、無奈和無奈!
#
考完AccOuNT 的 MoCK卷後,就開始放復活節假
約兩星期的大假可以讓我好好休息和準備中史及地理的MoCK...
更重要的是,MoCK後的CE!!!!
CE,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