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0745就回到學校,問Chris sir拿數學練習
勤力做數,應付會考!
雖然數學有些困難,但完成一題困難的數學題後
那種無言的滿足感一直都是我的推動力!
0920就等齊人練習中文的小組討論......
未等齊人之前見到中七的珠珠,她問我拿了手電和住宅的電話
我會等你電話的!高考加油呀!
終於等齊人 (ELSA, MAY2, LAM2, 鄧生和麥輝)開始,但就為了地點的問題轉了幾個圈
頭有點暈(可能是因為一向沒有吃早餐的關係)......
之後就開始討論了!
題目是關於人類的壽命大幅延長,是福或是禍呢?
我們6人討論,5人都是答是禍,惟獨我卻是答福......
相信我!我這樣做真是為了令討論好玩一些,可以想到更多的論點
令討論變得豐富和激烈一點......(雖然結果不太成功><)
唔......麥輝......
你在討論上所發問的問題,現在我這一張剪報應該可以給予你想知道的答案
(做一個更正: 剪報上所寫的35,000人跟我所提出的100億人雖然有點出入
不過,請不可以排除興建多座大樓的可能性
這樣的話,可供應的人口就可比現在的3萬5多!)

#
放學後,我跟媽媽交了那$120的IVE報名費了
你們有為自己留一條(數條)後路嗎?
畢竟你們應該還不想那麼快就跌入勞動人口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