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2 月 15 日 星期一  |
20010-2-14  |
分類: 未分類 |
唉...情人節
係你離開後
我自己過的第一個情人節
今年...街上的情侶都好像比往年更親蜜
而我呢?
下午,
我拿著送給你的最後禮物在你屋企樓下等你
我約你三點到
但我由兩點多等到五點
也不見你
大概你要避開我吧?
只好在心中跟你說 : 情人節快樂
就立即回家了.....
聽著屬於你跟我的歌-- 情歌王
腦中回想起去年的情人節
又笑又哭...
真的很想見到你
從別人的口中知道
你今年的情人節是跟朋友呂就罷了
愛侶中的一朵朵鮮花
令我想起當年我如何怪責你
你又如何頂我嘴
令我想起當年我倆的情人節
如何過分-3-
20010年的情人節.... 我好孤單....陪著我的, 只有回憶和眼淚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好夢由來最易醒,淚痕也滿舊衫青
多情自古空餘恨,此恨綿綿無絕期
酒入愁腸愁更愁,化作相思淚。
|
| 發表時間:2010-02-15 01:07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Xching 於 2010-03-01 10:50 AM 發表:
播下D V系黎聽下XD` hehe`
|
|
|
-把這些當作好回憶吧..`v___v -cmja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