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問世間情是何物″
ansonion
暱稱: - ‵★s!u昌Χ;·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3-11
2010-3-8
2010-03-07
20010-2-14
2010-1-31
文章分類
全部 (3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2
留言總數: 336
今日人氣: 11
累積人氣: 210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2 月 15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10-2-14 傷心 分類: 未分類

唉...情人節
係你離開後
我自己過的第一個情人節
今年...街上的情侶都好像比往年更親蜜
而我呢?
下午,
我拿著送給你的最後禮物在你屋企樓下等你
我約你三點到
但我由兩點多等到五點
也不見你
大概你要避開我吧?
只好在心中跟你說 : 情人節快樂
就立即回家了.....
聽著屬於你跟我的歌-- 情歌王
腦中回想起去年的情人節
又笑又哭...
真的很想見到你
從別人的口中知道
你今年的情人節是跟朋友呂就罷了
愛侶中的一朵朵鮮花
令我想起當年我如何怪責你
你又如何頂我嘴
令我想起當年我倆的情人節
如何過分-3-
20010年的情人節.... 我好孤單....陪著我的, 只有回憶和眼淚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好夢由來最易醒,淚痕也滿舊衫青
多情自古空餘恨,此恨綿綿無絕期
酒入愁腸愁更愁,化作相思淚。

發表時間:2010-02-15 01:07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ansonion 的日誌)


Xching 於 2010-03-01 10:50 AM 發表:
播下D V系黎聽下XD`
hehe`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i20babiiixd 於 2010-02-23 04:44 A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i20babiiixd 於 2010-02-18 04:33 AM 發表:
回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unG_Babe 於 2010-02-17 07:45 PM 發表:
-把這些當作好回憶吧..`v___v
-cmja11`;)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foreve111 於 2010-02-17 02:45 PM 發表:
Cm要回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Uki1005 於 2010-02-17 01:03 P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i20babiiixd 於 2010-02-16 10:37 PM 發表:
cm;]
要回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am617123 於 2010-02-16 01:24 A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ove_yemung 於 2010-02-15 11:56 PM 發表:
c0mm3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elly0310 於 2010-02-15 11:10 PM 發表:
*-`♥c☆mmεη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