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的日誌
我不愛打日誌,所以都唔會有太多野睇XD
就這樣吧...因為我會打d小說果種...所以好可能我會係日誌打小說^_^
ansonkt
暱稱: CT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考試...
2010-06-10
攰死人啦!!
好嚇人既癲癇症>"...
歌詞...*3*"
文章分類
全部 (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
留言總數: 35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58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3 月 7 日  星期日   雨天


歌詞...*3*"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呢篇qooza我自己都唔知想點

只想打晒我曾經覺得好應自己景既歌詞出黎而已。如果你無聊無野做,不如試下估番係邊首歌既歌詞呀XD"


做妳的外套 只能穿梭妳的外表
聽到妳對他的撒嬌 可笑的是我沒資格計較
做妳的外套 擁抱著卻不被擁抱
我是誰妳知不知道 怎能隨便穿上又換掉

 

害怕變了你倆負累
不夠地位無奈早撤退
我最好永遠困在
垃圾廢紙堆

 

我只孤單一個過活 望向天邊多遼闊
我放任自負 懶理會某君不喜歡
但我不想一個快樂 是我過去不自覺
盼望能伴著你 還分享我感覺

 

剩下自己 怎可走到尾
遇挫折孤身撐起 好東西獨自回味
最極刑是 剩下自己 彷彿單腳企
任我再努力逃避 終須一跌沒餘地

 

我試著生性 但求父母親高興
假如凡事都失敗 也許得愛戀先 可以得勝

 

ITS ALL ABOUT YOU
IM IN LOVE WITH YOU
我眼中分分秒秒也有你
我每次想起 已滿心歡喜
你我之間都有過太多趣味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後自己煎熬  

數一數 我實情不只得你要說句對不起


人總需要勇敢生存 我還是重新許願
例如學會 承受失戀






訪客留言 (返回 ansonkt 的日誌)


Black_CaT_KM 於 2010-03-07 08:19 PM 發表:
外套
逼得寵物太緊
不想獨自快樂
二缺一
一事無成
ALL ABOUT YOU
我愛你
趁早
於心有愧
明年今日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感覺上你是上網(有些歌詞)找的
Posted at 2010-03-07 10:55 PM   [ 編輯 ] [ 刪除 ]



Black_CaT_KM 於 2010-03-07 07:57 PM 發表:
Cm"
i can feeling too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