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Peggy 自家小花園
❀•✿ApplePeggy 自家小花園✿•❀ ♚感受幸福的小BLOG♚
☀ (◕ܫ◕) ✿ 創造華麗,感受優雅,享受藝術時光的小小後花園✿ ☀時尚,生活,保養,美妝,美食,旅遊☀
applepeggy
暱稱: peggypegg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元祖沾麵專門店.小店...
Pickabowl.健康彩虹自...
新籽田會館.傳統老滋...
Sabrosa.浪漫的西班牙...
極尚大喜屋.將壓力變...
文章分類
全部 (70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09
留言總數: 2
今日人氣: 21
累積人氣: 4471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20 年 11 月 5 日  星期四   晴天


Lockeroom Dining.波波FULL滋味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Lockeroom Dining.波波FULL滋味。*˚

✿✿小資女的Dolce Vita✿✿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我朋友好中意尋找樓上特色店子

作為一屆波友

她帶我去Lockeroom Dining食飯




 

果然夠波味!

不只有佢中意的波衫

更有足球碟子,夠晒吸引力





 

對我而言

此店是新嘗試

除了有特色,店員更親切有禮

我推介友人共情人都可來此飯聚

套餐的款式都很吸引

包沙律、餐湯、飲品

 

  





 

玻璃瓶中的沙律

清爽好吃,有柚子香

亦可自加甜醋更開胃

 

 






 

 

是日餐湯為甘筍忌廉湯

口感鮮甜又香滑,配以蒜香包實在好吃

 








 

  

 

波士頓活龍蝦松露醬扁意粉

龍蝦半隻,以芝士焗

既有鮮氣亦有芝味



肉質好,帶蝦籽,非常香口

松露醬令扁意粉更香滑吸汁





味道濃郁,非常吸引

朋友都大為讚賞





香燒美國creekstone 牛肉眼拼法國鵝肝

五成熟的牛肉眼多汁味香

牛肉嫩滑又濃牛味






配以濃香的法國鵝肝

口感滑滑滑









還有大大波的紫薯

很是好吃






 

法式焦糖燉蛋

設計精緻,又脆又甜的焦糖

香滑的燉蛋,再加以脆甜的脆餅

實在美味








餐後來一杯朱古力和我最愛的泡沫咖啡

感覺非常美好







感恩在這裡遇上好吃的

下次一定要帶家人來試試



 

最近店子做優惠

88折,食物水準不錯

再加打折,實在非常划算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泰屋

旺角彌敦道7262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Email:[email protected]

Ig:https://www.instagram.com/peggypeggyhk/

點評IDpeggypeggy168

Blog: 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https://www.facebook.com/peggyblog/

*⊹⊱✿◕‿◕✿⊰⊹*

 




2020 年 11 月 4 日  星期三   晴天


˚*•✰。泰屋.香噴噴的芥蘭。✰•*˚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泰屋.香噴噴的芥蘭。*˚

✿✿小資女的Dolce Vita✿✿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很久沒吃泰國菜

在朋友的推介下

到了旺角的泰屋試一試家常式泰菜



 

 

間格寬敞,有分隔區

食得放心








 

馬拉盞炒芥蘭

鑊氣足,好香

馬拉盞令香脆翠綠的芥蘭更惹味好吃

實在是流口水之作




 

 

 

醃肉碎生菜包

炒肉碎粒粒香

配以生菜吃,是典型的泰國味

 










 

蝦醬炒飯

香甜好吃

配以滋味香腸

更似台式腸的口感

帶甜香,配以菠蘿好味

 





 

 

 

椰汁雞湯

酸香可口,尤其是椰香味

濃郁香滑,是很開胃的泰式湯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泰屋

旺角彌敦道7262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Email:[email protected]

Ig:https://www.instagram.com/peggypeggyhk/

點評IDpeggypeggy168

Blog: 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https://www.facebook.com/peggyblog/

*⊹⊱✿◕‿◕✿⊰⊹*




2020 年 11 月 2 日  星期一   晴天


˚*•✰。慢煮工業.慢煮細貨。✰•*˚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慢煮工業.慢煮細貨。*˚

✿✿小資女的Dolce Vita✿✿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朋友想吃全日早餐

今次和她去位於太子的小店

吃一次悠閒「賓廚」





小店以青年客人為主

亦有一家大小

今次多是國際化的客人

英文與普通話此起彼落



  


 

安格斯牛扒薯條




香脆的蜂蜜多士

令人心心眼





炸香的薯條教人愛不釋口




牛扒5五熟

多汁好吃




朋友點了荔枝接木骨梳打

清爽甜蜜





 

我的勁量全日早餐

手掌一樣大小的牛扒







肉質香又多汁






2件薯餅極香脆

可以和朋友分甘同味





 

厚蛋香味足

最正是芝士蘑菇

濃香四射






 

 

我將香脆的蜂蜜多士

配以咖啡來吃

超好味







 

慢煮,慢吃,慢活

這小店是消磨時間的地方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慢煮工業

太子太子道西91號地舖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Email:[email protected]

Ig:https://www.instagram.com/peggypeggyhk/

點評IDpeggypeggy168

Blog: 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https://www.facebook.com/peggyblog/

*⊹⊱✿◕‿◕✿⊰⊹*



2020 年 10 月 29 日  星期四   晴天


2020-10-29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Olive cafe.情調石燒小店。*˚

✿✿小資女的Dolce Vita✿✿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和朋友到荃灣交收

順便吃一吃出名的小店Olive cafe

 



此店隱身天橋下

主打石燒

有不同款式的扒類可以自選

牛、豬、羊

最正是任吃珍珠米飯、餐湯及沙律

因此朋友極為推介



  




 

店子裝修有情調

不少情侶在此感受浪漫

 

 











自取沙律配以芝麻醬及意大利醋

份外開胃好吃




是夜主打番茄雜菜湯

酸香可口,吃到好味的薯仔、西芹

配白飯一流




 

美國極級肉眼扒 200g

肉厚而巨型

200g的份量不少





配以洋蔥自己煎燒

要幾成熟可以自己話事




味道香,肉汁多

牛肉質素很好

加點鹽及黑椒調味已十分好吃

想濃味者可以加入牛扒汁



日本珍珠米飯非常香軟

配牛扒也是一流

 

 



 

 

意粉自由選:雜海鮮,煙三文魚

 

新出品,幾有特色



醬汁與食材可自己選擇

今次選了蒜香白酒配海鮮最好吃

意粉也彈牙




最後來杯檸檬茶

簡單又清爽

 





 

p.s 免收加一,非常吸引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Olive cafe

荃灣西樓角路1-17

新領域廣場地下4號舖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Email:[email protected]

Ig:https://www.instagram.com/peggypeggyhk/

點評IDpeggypeggy168

Blog: 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https://www.facebook.com/peggyblog/

*⊹⊱✿◕‿◕✿⊰⊹*



2020 年 10 月 28 日  星期三   晴天


˚*•✰。上海弄堂.愛吃上海。✰•*˚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上海弄堂.愛吃上海。*˚

✿✿小資女的Dolce Vita✿✿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朋友喜歡上海菜

於是帶她去天后吃一場地道風情







 

先上台11杯大麥茶好香

但我們更中意鮮磨豆漿

香濃好味




 

 

 

我點了一人餐

先有鎮江肴肉 (2)

水晶晶的很好吃





 

朋友要了醉雞擔擔麵

醉雞酒味香

擔擔麵的麵質很好

吸晒濃郁麻香微辣的湯底

吃得很是精彩








 

鵝肝餛飩

新出品,好特別

外形扁身,味濃

吃到鵝肝粒粒

中意麵皮的麵粉香氣

是久違的味道






 

甜甜的無鍚排骨入味又軟身

配香香的白飯

很好吃

套餐可選菜飯/白飯





 

 

我們要了一碗響螺蟲草燉雞湯

色清味濃

大大碗,好好飲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上海弄堂

天后電氣道63-81

發昌大廈地下A號舖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Email:[email protected]

Ig:https://www.instagram.com/peggypeggyhk/

點評IDpeggypeggy168

Blog: 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https://www.facebook.com/peggyblog/

*⊹⊱✿◕‿◕✿⊰⊹*



2020 年 10 月 25 日  星期日   晴天


˚*•✰。一鍋堂.養生好滋味。✰•*˚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一鍋堂.養生好滋味。*˚

✿✿小資女的Dolce Vita✿✿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天氣一轉涼

大家都認為必須補補佢

香港人最愛的就是打邊邊

今次約朋友試新店

 

就是去旺角吃一鍋堂

7點未到已人頭湧湧

果然是名店

 










 

湯底款式多多

我們選了杏汁豬肺湯





 

湯底色白濃香

豬肺乾淨足料

飲到非常濃郁的杏仁香




 

醬汁自取,菜菜子亦是

非常乾淨衛生


 




 

而且重點推介自家製養生飲品

可以先試味,再取一大支




 

店家細心

仲有簡介食療功效

令人滿意












 

養生之菜

首選羽衣甘藍

新鮮任食

紫淮山與蟲草花都是靚湯必備

 






 

海鮮類:

大蝦非常fresh,又甜又大隻

大蜆與元具都極鮮甜

 

 






 

 

肉類:

牛肉款式多,幾乎每款都有小牌子介紹

我最愛仍是安格斯

牛味濃香







 

此店更有豚肉和羊肉任食

味鮮肉汁多

水準好





 

來滋補,一定點花膠

大大件,烚出來沒有縮水

口感好膠,味道不錯


 





豬潤夠滑,紫淮山夠粉





 

 

最後來杯軟雪糕

滋補打邊邊之行非常美好!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一鍋堂

旺角豉油街60-104

XX Arcade東翼2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Email:[email protected]

Ig:https://www.instagram.com/peggypeggyhk/

點評IDpeggypeggy168

Blog: 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2020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二   晴天


˚*•✰。BB辣.刺唔刺激 由你話事。✰•*˚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BB辣.刺唔刺激 由你話事。*˚

✿✿小資女的Dolce Vita✿✿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與朋友到荔枝角交收

順道去搵食

發現一家深藏地庫的辣店


 




 

這裡間格企理

價格合理

於是一試小辣菜式








 

麻辣金錢肚

開胃爽辣,金錢肚薄切入味

滷水味香濃

 






 

無骨口水雞(半隻)

雞香、油香、辣香盡是引人

一啖入口都是香滑

再配以麻辣花生

帶油香極脆

好吃





 

乾煸四季豆

四季豆既甜且辣,恰到好處

肉碎粒粒香氣撲鼻

是白飯的好朋友

 

 





 

回鍋肉

辣到爽,肉香入味

香蔥與辣椒都很好吃

地道的滋味

又是要白飯來多碗之選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BB

荔枝角青山道489-491

香港工業中心C座地庫CB1A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Email:[email protected]

Ig:https://www.instagram.com/peggypeggyhk/

點評IDpeggypeggy168

Blog: 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https://www.facebook.com/peggyblog/

*⊹⊱✿◕‿◕✿⊰⊹*



˚*•✰。Odelice!.法式周末 感受陽光燦爛。✰•*˚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Odelice!.法式周末 感受陽光燦爛。*˚

✿✿小資女的Dolce Vita✿✿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本小姐一直喜歡法國的文化

目前未能出遊

只好在香港找一家吸引的法國餐廳慰藉心靈




 

Odelice! the one的分店是我們的選擇

地利方便,格調休閒優雅

玻璃門的通透質感格外迷人

趁陽光明媚,來嘗我法國風情






 

鮮蟹肉闊條麵with自製蟹肉濃湯汁

一梳梳的蟹肉非常鮮甜







 

香濃蟹汁下更混入蟹肉

令闊條麵都沾滿蟹香

帶來典型歐式pasta麵粉的香氣






 

 

經典肉眼牛排配薯條

肉眼牛排份量大,肉質嫩滑

多汁兼具濃濃牛香

質素頗佳





 

 

無可能忽視的薯條

脆到欲罷不能

令人食個不停

 





 

 

 

肉桂蘋果雪糕可麗餅

看到這經典之作

實在不能不叫

甜到漏的黃果

加之以肉桂香

用可麗餅包起雪糕一起放入口

就是一流的法式滋味

 









 

再來一杯凍檸檬茶

或像我一樣來一杯熱咖啡

好好享受從天而降的燦爛陽光

誠一樂事

 







 

再來一杯凍檸檬茶

或像我一樣來一杯熱咖啡

好好享受從天而降的燦爛陽光

誠一樂事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Odelice!

尖沙咀彌敦道100

The ONE4L407號舖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Email:[email protected]

Ig:https://www.instagram.com/peggypeggyhk/

點評IDpeggypeggy168

Blog: 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https://www.facebook.com/peggyblog/

*⊹⊱✿◕‿◕✿⊰⊹*

 

 



2020 年 10 月 14 日  星期三   晴天


˚*•✰。鬼金棒.香濃拉麵。✰•*˚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鬼金棒.香濃拉麵。*˚

✿✿小資女的Dolce Vita✿✿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朋友是日本拉麵控

一直熱愛尋覓好吃的日本拉麵

最近被她拉到銅鑼灣

吃了一家極具質素的拉麵——鬼金棒




鬼金棒是日本東京超人氣過江龍辣麻拉麵店

主打混合多款辣椒為主的味噌湯底,具有特製唐辛子的「辣」

及以頂級和歌山葡萄山椒調成的香麻油「麻」

for 不太敢吃辣的朋友,亦可選無辣或小辣




我們點了一個:特製辣麻味噌拉麵、增量叉燒辣麻味噌拉麵、大肉飯

配了2罐可樂

 

 

特製辣麻味噌拉麵






滿滿的大碗拉麵

份量大,湯底非常香濃

散發出豬骨、雞骨熬出來的香氣

先飲一口,滿咀濃香





那雞蛋經精心浸潤

飽滿香甜

我極之喜愛其拉麵的口感

煙韌彈牙有麵香







 

增量叉燒辣麻味噌拉麵

青翠香濃,叉燒極厚大






朋友非常欣賞叉燒的滋味

軟腍肥美並帶八角香氣

這是肉食愛好者之選




 

再來一碗人人稱讚的大肉飯

日本珍珠米炮製

汁鮮肉香

又是一次滿腹滋味的拉麵之約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鬼金棒

銅鑼灣謝斐道530號地舖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Email:[email protected]

Ig:https://www.instagram.com/peggypeggyhk/

點評IDpeggypeggy168

Blog: 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https://www.facebook.com/peggyblog/

*⊹⊱✿◕‿◕✿⊰⊹*



2020 年 10 月 9 日  星期五   晴天


˚*•✰。JUST'er Bar & Restaurant.好味蝦兵蟹將。✰•*˚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JUST'er Bar & Restaurant.好味蝦兵蟹將。*˚

✿✿小資女的Dolce Vita✿✿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本身在尖沙咀約了人交收

行下行下就去了山林道

既來之,即食之

 

小店格局雖細

但非常有特色

此款「門西淋牛豬vs蝦兵蟹將」是很多人點的招牌

當然不能錯過







包括龍蝦,軟殻蟹,炸雞翼,豬肋骨

自選炸薯條

 







首先令人食不停口的是薯條

是非.常.香.脆

好食到一個點

 





軟殻蟹

炸得好出色

帶蟹香和蟹黃香氣

很是滋味






龍蝦燒到連殼都是卜卜脆

一拆即開

肉質保持水準

有汁有海洋香氣

 





 

炸雞翼有3

隻隻都脆到震

皮脆肉香是這種

 



 

香濃豬肋骨

醬香惹味,肉味濃

放最後吃最滋味

 




最後來杯即磨咖啡

是簡單又滿意的一餐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JUST'er Bar & Restaurant

尖沙咀山林道13號地下A1-A2號舖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Email:[email protected]

Ig:https://www.instagram.com/peggypeggyhk/

點評IDpeggypeggy168

Blog: 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https://www.facebook.com/peggy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