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亦都開始轉涼了... 還好衣服夠暖~ 今晚竟然可以搵返琪姐=口= 係呢個日記.. 三年無見了.. 時間過得很快.. 還記得...三年前我和琪姐都還是同學呢 現在...變了朋友了吧? 我還記得我三年前我曾經喜歡過她...哈 不過她好像不知道的..嘻 今天...有人問過我... 什麼是對你重要.. 我呆了一下... 但仍然說出是她... 因為在我心中... 她仍然是對我重要的那個人.. 這點沒有變更.. 她說的那三個承諾我到現在還記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