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
每天總是掛著虛假的笑容...
真正的開心...也許不會再出現在我臉上
出現的..只是虛假的笑容..
因為..失去了她我沒法開心
我心的痛楚究竟有誰能明白?..
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沒有改變..
還是那麼重要..
每次當我想起你的時候...
痛楚的感覺也會出現...
我曾經以為我會可以很輕易放下你..
但原來是不可以的...
有時在做別的事情時候...
總會想著你在我身邊陪著我會有多好...
但是..不可能了吧..
我也許很傻吧...
每天都在等待你會回來我的身邊的那一天..
就算不會...我仍然會等待你回來我身邊的那天...
ps:▽`|||*;:-]我愛你[■+"很簡單*/\//〞◆但我偏偏說不出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