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便是生物科和化學料的出外考察活動日 只是我們5C班去的 我們全班都是穿便服去.. 地點是荃灣嗇色園可觀自然育中心暨天文館 撘車回校的時候...望著風景的時候 回想那天我和她乘撘西鐵的時候 在我身邊的是她 但...現在我身邊已經沒有了她 心卻痛起來... 不知何時她會回來我的身邊.. 也許不會... 就算不會...我仍然會等待她回來我身邊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