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差不多四時才睡...
因為三時45分我便上了床
之後...一直想起和她一起的情景
我還是記得很清楚...
四時許便睡了...
之後八時二十五分便起身刷牙洗面回校補數學和中文...
那兩節是十分輕易過的....
數學堂的時候黎Sir在教數...做數等等
很快便下課~
然後有20分鍾的小息~
完了小息便要上黃Sir的中文堂了~
整個中文堂都是在看小組討論的片段~
看到放學
放學後便和健一起步行回大興~
回到家中便開始玩遊戲了~
差不多到晚上便陪妹傾談MSN~也有陪希
到了十二時十五分左右便開始做死亡筆記了
雖然我在無線播這套的時候已經看完了
但我還是想看看中文版本
然後便上網找東西..
和她分開的這段時間我的心所記掛的還是只有她一個
也許妹是說的對...
我對她的愛可能是沒有回報
但我不是介意有沒有回報...
就算真的沒有回報又如何?
我也是不會介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