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想不到已有五天沒有打日記呢 雖然每天都會上來 但是卻忘記打日記 雖然每天都會想念著她 但她回不回來我身邊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只是她開心便足夠 雖然我還是很想她可以回到我身邊 但是我也知不太可能了 陳Sir曾經跟我說過... 逝去的便由它逝去吧。 已忘了有多久沒有聽見她的聲音了 雖然我每晚也會上她的日記 可能是習慣吧...不上的話好像欠缺了樣東西 我也只能說... 我對她還是沒變...只是我沒有勇氣找她而已 我現在每天所做的事...除了打機便是等待她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