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做了一只懶訓豬...
睡了差不多十四個小時..
也很長吧...
今天晚上在玩天堂私服...
玩到差不多便下線陪妹..
之後再玩了..
玩到一時零八分..
她...問我
我那部PSP何時歸還給你
我便答 不用那麼快
之後便沒什麼了..
接著我的心也開始痛了...
原來真的以為沒有感覺...
但原來不是..
痛的感覺..也可以一樣沒有改變
之後我的心不期然想了想..
是否還了我們便不可再相見...
就算相見...也只能是朋友
是否要我看你還了我的那部PSP便要看著你和那個人相愛
我真的可以那麼大方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