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和她分開後的一個多月了 但是我到現在愛的遠是她一個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很想再次和她一起 每天晚上孤獨一人的時候 想念的還是只有她一個 痛的感覺亦隨之而來.... 還是沒有減退 其實除了"妳"是對我很重要之外.. 其他已經不再重要..... ps:我會一直等"妳"...等待的時候十分漫長... 但是我不會放棄..."妳" 我亦不會忘記跟"妳"說的承諾... 亦會等"妳"讓我實踐
by:愛妳的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