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看了希希的日記...
才記起日記打什麼...
亦都看了希希那句的PS
我和她一起之後也曾經問過她相似的問題
若果我沒記錯的話...
我是問她: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
當時她的答覆...也許是我所預料的。
不過我還是很想多謝希希..
因為她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常常都陪我....
我沒記錯她是第二個女孩陪我過每一天...
雖然只是手機SMS的談話...但已經足夠了
昨天晚上..希希SD了個SMS給我
內容是:
一日到黑掛住你
生生世世愛爆你
一絲不掛攬實你
世界末日拖住你
愛到不能放開你
你唔愛我都愛你
當中的意思其實只是看每行頭一個字已經很明顯
就是 一生一世愛你
當然我知道她不是跟我說..只是提示我而已(我覺得是這樣)
今天說到這樣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