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已經係連續第二日沒有睡覺了....我沒有嘗試過會這樣的 今日已經係分開後的第二十四天...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每晚也會差不多時候會上她的日記看看 是因為在那十四天裡面不知不覺養成的習慣嗎? 雖說是想留言...但已經不知可以留什麼了 雖然現在每晚看她的日記的時候... 心還是會痛....但是已經不緊要了.... 痛楚...我已經不會再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