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分開了多少天了.... 是第十六天吧....時間過得很快... 這麼快便過了半個月了.... 在這段時間....我掛念的心情卻沒有動搖... 但...這又能改變什麼呢? 在這十六天裡...我掛念的... 還是只有她....但是又如何....? 今天晚上又無聊了.... 看了和她在那十四天裡面的說話... 我一路看...心也在痛... 痛的感覺...沒有因時間的逝去而減少... 今天很累了....明天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