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這二字...對於某一些人來說..可能只是一種謊言
但是對於我來說...承諾一旦說出..便要去實踐..
我這樣說,你們可能覺得我很傻吧?
也可能會說:承諾這種東西是騙人的,不用去理會和實踐。
但是,承諾是否就是只能說出口但不能實踐的?
我不是這樣認為的....
我卻認為承諾...是用來連接二人關係的重要橋樑
但是當某一方不再實踐二人當初的承諾..
這條橋樑也會面臨出現裂痕的危機...。
但只要其中一方能夠實踐承諾....這條橋樑也許能夠逃離出現裂痕的危機,以致最壞的情況不會出現。
但會否出現最壞的情況...還需要一樣東西....這樣東西我相信不用我說你們也知道吧?
這個比喻我相信大家也會明白我所指的是什麼吧?
和她分手已經第五天了....
這五天裡我的腦海還不斷浮現和她一起的情景....我也不想去忘掉
她說的話.....說的承諾....到現在我還記得...
但現在...還需要去實踐嗎...?
若果是需要....我也會去實踐...。
我猜...她到現在還不知道我愛的仍是她吧?
這也是好吧....我也不會讓她知道這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