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這二字...對於某一些人來說..可能只是一種謊言
但是對於我來說...承諾一旦說出..便要去實踐..
我這樣說,你們可能覺得我很傻吧?
也可能會說:承諾這種東西是騙人的,不用去理會和實踐。
但是,承諾是否就是只能說出但不能實踐的?
我不是這樣認為的....
我卻認為承諾...是用來連接二人關係的重要橋樑
但是當某一方不再實踐二人當初的承諾..
這條橋樑也會面臨出現裂痕的危機...。
但只要其中一方能夠實踐承諾....這條橋樑也許能夠逃離出現裂痕的危機,以致最壞的情況不會出現。
這個比喻我相信大家也會明白我所指的是什麼吧?
我這樣作個比喻....很奇怪吧?
在擁有愛情的時候....
千萬不要因害怕而隱瞞...
信任...坦白是需要的.
不要因為害怕而不信任已擁有的愛情...
若果因為害怕而不信任對方...
這段愛情已經不會長久......
在擁有愛情的時候...
請去珍惜擁有的時間...
因為...珍惜是很重要的
已逝去的時間...不會再次回來的。
但已逝去的愛情...能否再次回來....這個我也不清楚。
我是不會去生你的氣,因為我辦不到..
我知道...我愛的..仍然係你
我還是很想念你的氣味.....很想再次品嚐你煮的公仔麵....
不知何時才有機會品嚐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