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說我們見面的最長的時間... 因為我媽收夜的關係吧.... 如果每日也可以這樣...多好吧 不過我也知不太可能... 因為我媽一星期只有一天是收夜的.... 我雖然真的很想見面... 但是也不可能每天也見吧... 近這幾天 她的身子好像差小點兒 應該沒差吧... 不過真的抱歉.... 要你這隻"懶訓豬"早起身來見我... 但是我真的很想早點兒見你 只想希望我對你的愛/你對我的愛不變 直至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