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和嵐一起已經有六天了
和她一起的感覺是很開心...
雖然她有時真的很任性....
但我沒有一刻介意
在這六天其間...雖然我們不是每天也能見面
但這六天我們見面了三天~
我沒有介意過她的任性..
我們現在去那都是手拖手的...除了在良景
在這六天..我的心情充滿開心和緊張的...
因為開心的是能夠見她
而且她也是開心的
和嵐一起之前...
雖然我等待的時間真的很長......
但我沒有放棄...每日都是在等待
因為我知道...現在除了你沒什麼會給你更為重要
而且對我最重要的只有"妳"沒有別的
所以...請你不要離開我...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