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個笨匡打了個電話給我... 說了很多事=v=不過我也很久沒找過他了 但是還好的 他還記得我=v=呵 至於他說的那一件事...我不認為會這樣... 我亦希望不會這樣....絕對不希望會發生~ 我希望可以和她走以後的日子... 我亦都相信我們心中都是有對方的存在... 亦知對方對自己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