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不覺已經和嵐一起了已有十天了(應該沒錯吧) 在這數天裡面...我們也很開心~ 差不多每二天便見一次面....真是好呢 每天也很期待可以見面的一天~ 只要能夠相見...多麼久的時間也能捱過 雖然相見的時間很短暫..... 但也是十分珍惜...沒浪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