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想和你傾電話.... 但我不知說什麼...... 我不知該說什麼話題.... 因為我實在很少跟女孩傾電話= =呵... 若果你想和我傾電話是沒有問題的... 不過我相信你還是會打我的手提電話的吧? 傾多久也沒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