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你一起已經有14天了... 這14天裡面我也是很開心的.... 其實我已經有很久時間沒有真正的開心過了~ 當中也有很多原因~ 雖然在這14天裡我是有亂想了一點~ 不過已經沒有了~ 我知道亂想是沒有用的... 時間才是一切的最好証明...~ 我已經學會去相信我們之間的愛情.. 因為如果沒有相信的話... 兩個人很快會分開的.... 不會長久的~ 我也學會珍惜相見的時間..... 真希望相見的時候時間能夠為我們而停下來 不過我知道是沒有可能的~ 所以珍惜才會顯得特別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