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想再讓你離開我了 每次說再見的時候我便會很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每當一到見面的日子我便會很難入睡.... 因為我實在很想可以見到你.... 每次見面只要見到你開心我便會很開心.... 每當你不舒適的時候我的心不期然便會很擔心你... 不知你嚴不嚴重....不知你好些了沒有 只要聽到你沒事我便會放心了 我只想抱緊你...不想你離開我....跟我走以後的日子....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