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由始至終我都是覺得嵐是值得的.... 但我的朋友已有數名跟我說了句相同的說話.. 「她是不值得你去愛。」 但是我卻不這樣認為...不過算了 就算我再說什麼也沒有用 你們也不會聽 雖然我現在想念她的心情還沒有變.. 不過她也不知道 但是沒有關係~ 就算她有百樣千樣萬樣不好.... 我還是會去愛她的 雖說她之前也說了 她是一個很會傷害愛自己的人的女生 但是我也是不這樣認為.. 我愛的仍然是她....雖然她可能已不會再上我的日記留言 但我也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