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不過不覺得有什麼特別.. 只是想著和她一起的時候曾經答應過她的事.. 但已經不再緊要?? 想著的時候心的痛又來了... 也是十分難受...但又能如何 雖然只有3個人同我講生日快樂 多謝倩 匡 希希 可能她已忘記今天是我的生日吧... 不過已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