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不多看完那本 閉上眼,便會相見
還差六十多頁呢
不過應該很快會看完了
看到某一句...
戀愛,不該是帶點危機感的嗎?因為害怕失去,才更用力抓緊。
看到這句的時候腦海不其然想起和她一起的時候所發生的事
到現在我還是記得很清楚
可能她已全都忘記了...
但卻是我預料中的事...
ps:我會一直等"妳"...等待的時候雖然可能是很漫長...
但是我不會放棄..."妳"
我亦不會忘記跟"妳"說的承諾...
亦會等"妳"讓我實踐
就算旁人說你是不值得去愛的人
我也是不會去理會!
一日到黑掛住你
生生世世愛爆你
一絲不掛攬實你
世界末日拖住你
愛到不能放開你
你唔愛我都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