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如常回到公司
吃飯後企檔~
之後來了一堆人@@
接著就是一直做0.0
到了下午茶就偏靜~
很多東西都可以預早預好了 洗也洗好
到了下班的時候和朋友出去飲了可樂@@!
差不多十二時半才回家
回家後趕忙開Mytv看西遊記
今天要一次過看三集
看完都差不多四時了
之後都執拾睡覺了
今天就這樣了
很想很想去找你
但我真的沒有這份勇氣
每天只能期待你找我
有時間就會開你的whatsapp介面看你什麼時候上線
但當你上線我卻停留了...
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我不奢求什麼..只奢求可以留在你身邊而已..
什麼都不緊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