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天要INTERVIEW 應該要早起的
不過今天就睡過了龍
二時多才起身 洗澡
之後執拾一下就出發去嶺南
不過到達的時候都遲了近十五分鍾
還好沒什麼狀況
到場後填表
還好到場前先去交報名費
就是忘了帶毅進成績和影印身份証
不過問題都不大
成績表後補 身份証即場印
之後交表 核對資料
接著等Interview
等了差不多十分鍾
之後換房間IN了
兩條英文兩條中文對答
還好都可以過到
完成面試後還要等學校通知
之後去卓爾居吃下午茶
原本想去百份百餐廳
不過到達時已滿座
所以選擇了KFC 下午茶才二十元 都便宜
吃完便去雅都找Ken師傅剪頭髮~
不過他有客人在等
我在附近逛逛
差不多六時才到我剪
都等了一小時多~
剪完髮便逛市中心
之後便去吃晚餐 去了大拇指吃牛扒
都蠻好吃 不過跟餐有意粉就不太吃得下
吃完便去759買飲品回家了
回家後立刻開冷氣 電視 電腦@@
之後上fb 看電視
用平版看火影忍者漫畫 由629集看到684左右
今天就這樣了
你已經有一個月多沒有理會我了
你知道我多麼掛念你嘛...
很想再次見你
很想再次和你在一起
很想聽你的聲音
等待你找我的時間過的渡日如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