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早就睡了 可能是疲倦吧 不到二時已睡著於梳化 六時起身洗澡回床再睡 一睡起床已是傍晚六時半左右了 很好睡XD 起床後便叫Pizza Hut外賣 三十分鍾左右就到了 之後開餐~ 接著便開電腦 先開fb 後開她日記來看 看來我已習慣每天都必定會到她日記 之後便開youtube聽歌了 今天就這樣了 沒什麼特別 很掛念你... 但一掛念你的時候 心卻很痛很痛.... 痛的難以忍受... 我直到現在還是不願意去放棄你 亦都不願意放棄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