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天是返二時
所以都是差不多時間回到公司
不過今天有小小亂
還好應付到~
都晚上的時候都蠻順利~沒什麼特別
都不算太多人
都做得切~
接近下班的時候便收到她FACEBOOK更新近況
得知她今天生病了
但她又不想去看醫生
她生病我還是會擔心
只是她不知道而已
她生病我也不好過
就算我叫她去看醫生她也不會去
因為她並不喜歡去看醫生吃藥
這才令人擔心
下班的時候就去吃牛腩河
吃完便步行回家
不過回到家已經出很多汗了
因為真的很熱=.=
今天就這樣了
你生病我並不好過
我會擔心你
因為你是我喜歡的人 深愛的人
你發生什麼事我都會擔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