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的通頂不太順利吧.. 因為我太累了..睡了四次左右吧!? 不太記得了~ 12時左右Monkey便回家.. 我便去洗澡了... 洗完便上幻想學園.. 找別人一起升級~ 不過我這幾天都是在打書.. 沒有怎去升級~ 不知為何...~ 晚上在看那套阿四.. 看到某個情節... 之後心痛的感覺再次出現... 還是那麼令人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