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覺睡到兩時十分才醒呢..
之後便要開始執好東西了..
因為要去補習了...雖然已過時
回到去...呆一呆...三時五十分左右了..
放學回家了~
回到家...當然是首先進入幻想校園Online了..
玩了已有兩天...覺得不錯吧
不過今天沒有陪伴希希呢...
我知道她不會怪我的...哈哈
然後開了Msn列表..看看有誰在線上
見到了她上線...但是我沒有找她
因為..不知該說什麼..說聖誕快樂!?
正因為這個原因..我沒有找她..
不過她也沒有找我..
不知她在做什麼呢!?不過...做什麼也跟我沒關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