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第一堂就是英文默書了... 只是溫了數分鍾便開始默了... 還好還有記憶...所以默對的都比較多~呵 之後便去到最後的生物堂了... 不過都是測驗堂來的... 首先對了選擇題..之後比了五分鍾我們溫... 測三個課題... 我懶的去溫.. 測的時候便是隨機填寫答案... 哈哈...預了不合格 放學後便回家等Monkey來我家.. 和我一起玩戰國BASARA 2英雄外傳... 不過他在七時三十分多便走了.. 之後我便一個人玩.. PS:誰也不能代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