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便是我校影班相的日子了... 我們被安排在三時三十分才去禮堂影... 原本定在放學後的物理測驗改到堂上測~ 放學後便和健一起行回家... 和平時沒有分別.. 回到家中便開始玩那隻戰國BASARA 2 英雄外傳.. 覺得還不錯~算是不錯的一隻戰國..~ PS:●誰也不能取替你在我♥中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