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基本上是沒有睡過...
整整數小時在床上打滾..
但完全不覺累...
返到校....
等黃Sir派會考野比我們做...
之後電腦堂便開始做習作..
放學後便跟健回大興...
回到家後便開始看海賊王...
今天總算看到311集...
很快便看完了...
一到放假的時候....
懶訓的時候亦都出現了...
通常都是睡十二小時以上..
和她分開後...
我的睡眠時間長了很多...
因為....沒有什麼必要要早起床...
PS:很想一直牽著你的手*||![']]●||!*,,直到永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