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四時許便醒了
醒了就去開電腦了...
之後便開始睇海賊王了~
由136集開始睇了...
好像用了一星期時間...
睇到136...今天已經睇到156集了
睇了20集呢..
差不多每晚都會想起和她一起時候的事..
之後換來的只有心痛呢...
不過沒有後悔...
心痛的期間也有開心的記憶浮現..
這幾晚也跟琪姐傾談...
她有時說的話也令我沒法做出回應..
可能這個月的電話費又會貴了不知多少..
不過沒有所謂..
已有不知多久沒有找過她了...
她也沒有找我..
還好..她的樣子...說話...沒有忘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