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電腦都開始有少許問題了...
還好發生問題的時候..
還能進入安全模式還原...
今天的補課很輕鬆...
第一堂是做2007年的會考中文卷一
希望分數不會太低吧?
第二堂是數學...用來測驗
又是沒有溫書的一個測驗..呵~
測完便放學了...
回家後便開電腦啦...
誰不知也和上次的一樣不能輸入密碼呢..
之後Monkey便來我家玩新買的那隻戰國英雄外傳二..
還不錯吧?有點兒變態..
玩到七時他便走了..
之後我便和媽出市中心了...
補慶祝生日...真是不太想出
若果是跟自己喜歡/愛的人出..便是例外吧?
不過算了~
差不多十時許便回到家了...
之後便開始還原...
很快便可以用了...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