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今天已經是和嵐分開後第四個月了.. 時間過得很快..~ 每天的晚上都會想起和她一起所發生的事... 不過無論如何.. 嵐在我♥中也是一個無論誰也不能取替的位置.. 亦都沒有一日是想過放棄愛她... 她仍然是我♥中的第一位.. 我仍然會等待她回來我身邊的那一天... 今天放學回家... 睡了一小時便要去某個地方了... 呆了兩小時才回家..~ 回到家便上網和用Foxy找Nds Game玩玩.. 那一隻海賊王也不錯.. 基本上是靠卡片取得勝利.. 也算好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