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嵐哭的問題...而我發了一個不對時候的傳送了個短訊給她..
給她發了脾氣...不過算了
我也沒有怪她..要怪的..也只能怪我在不對的時候傳送
不過她好像不記得這件事呢~
至於為什麼沒有什樣睡...
也是因為嵐吧..
因為不知她出了什麼事情..
一直擔心...
直至今早...
還好希希說了給我聽她為什麼會哭...
我也有傳送短訊給她
但她沒有跟我說..只是說 不關你事...多謝關心
但也好吧..至少不是因為我的關係
知道了她沒有事我終於可以安心睡了..
不過因為要陪伴希希的關係..
也沒有什麼睡...
不過沒有所謂吧..
多得希希告訴我 我才知她為什麼會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