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氣:8057 |
|
原點
2009 年 8 月 8 日 星期六... 晴天 最近看烈火雄心 望著王喜的角色 真的十分同情 畢竟某人在開始面對要做他的角色 某人會怎樣做呢 總不會好像他那樣 失去理智 為的只是一個失去了的心
既然失去了 她的心也沒絲毫留戀在你身上 那為什麼還要去搶回來 補救已經太遲 不如好好珍惜僅餘的時間 希望擁有最好的回憶才說再見吧 可是 又有誰可以做得到 有誰呢?
根本對你失去興趣 電話 sms msn也對你愛理不理 假如有心要談的話 總不會這個樣子 永遠也「嗯」的結束每一句 誰也說不下去 你是否該想想 如何去補救 又或是如何珍惜僅餘的時間 不過她根本不想看到你 不想聽到你 不想想到你 那又如何去珍惜呢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拜託了
別怨天尤人 說什麼「我矮我肥我蠢我笨拙我垃圾」的 可能確實你沒有任何 可以比上另一位 但你有盡力爭取嗎
只要她還有一絲留戀' 只要她不是想也不用想就拒絕 你就要拚了命去重新建立彼此的關係 答應我 好不? 2009-08-08 09:0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