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氣:8062 |
|
旋轉
2009 年 3 月 7 日 星期六... 晴天 轉呀轉呀轉 幸福的摩天輪 甜甜的味道在心中 不斷的音樂 不斷的轉 突然停了下來 一切也靜止了 我為什麼不可以 為什麼 就是為什麼呢 「很累.....不如談話就始結束好了」 很累 很累 不如結束好了 妳想說什麼 「沒關係了.....我也習慣了」 習慣了 習慣了嗎 或許 我該想想 中一那天 我第一次在妳的blog說了什麼 7月13日 我又說了什麼 10月那時 我又說了什麼 「如果妳想結束...那就結束好了」 我也不想 就此說再見了吧
如果有機會 或許明天可以說下去 2009-03-07 11:53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