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氣:8058 |
|
眼
2009 年 2 月 2 日 星期一... 晴天 說說說說說說說 新年假很快很快的說了再見 又要上那討厭的Eng 上堂看那本整個新年假也沒看過的《星星的眼睛》 比那傢伙捉了三次 也被鼻屎佬煩了三次 或許是英文課實在太沒趣 那本書拿上手忽然變了宝 過份的投入....... 其實也是一本普通的愛情小說吧
自認的 實在是降lv了 做了凡煩人 現實的我 錢錢錢錢錢確實很大誘惑的呀 要不我也不會初二也出了去做4~5小時 苦過換回來的錢錢 花起來卻沒點快樂 牙牙
我已想說了很久 一直在腦海徘徊數晚 想說了很多次 最後還是覺得太沒趣 把那些文字都刪掉 為什麼 這裡的文字 總是這樣的裝著可悲 到底在幹什麼 告訴別人你很多可憐 要人憐憫你嗎 還是你覺得說了出去 自己在別人心目中會有更高的價值 故弄玄虛的 說一大堆廢話 又沒句是自己心裡話 你不覺得會更被人討厭嗎 你不覺得自己會更悲觀嗎 你以為自己是誰 你以為自己現在的路比以前走的好多了嗎 沒有happy ending的 除非你死了 否則 故事只會沒完沒了的繼續記載 現在一瞬間的快樂 不會持續多久 很快就會消失不見 回到原點 你要當悲劇主角了嗎 找尋新的煩惱 對你來說會更好嗎 還是只不過你是在怨天尤人 怎麼不願一世當配角 你自然有當上主角的一天 365天之中 你搶到一天 已是一件很光榮的事 不要意為你被遺忘 只是你放棄了 只是你遺忘了 你想任何時刻都當主角嗎 你是在追求這樣嗎 主角不是一件快樂的事 願意躲在一旁 當好自己的配角 你會快樂得多
在別人眼中 你是不值一文 那有什麼所謂 要是連你也覺得自己不值一文的話 那你早就該爬上天台跳下來 當好自己該做的角色 做好自己要做的事情 就算只是在一旁畫圈圈 當個無人notice的人 也會活得心安理得 2009-02-02 07: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