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話可說



2009 年 2 月 2 日  星期一... 晴天


說說說說說說說

新年假很快很快的說了再見

又要上那討厭的Eng

上堂看那本整個新年假也沒看過的《星星的眼睛》

比那傢伙捉了三次

也被鼻屎佬煩了三次

或許是英文課實在太沒趣

那本書拿上手忽然變了宝

過份的投入.......

其實也是一本普通的愛情小說吧

 

自認的

實在是降lv了

做了凡煩人

現實的我

錢錢錢錢錢確實很大誘惑的呀

要不我也不會初二也出了去做4~5小時

苦過換回來的錢錢

花起來卻沒點快樂

牙牙

 

我已想說了很久

一直在腦海徘徊數晚

想說了很多次

最後還是覺得太沒趣

把那些文字都刪掉

為什麼

這裡的文字

總是這樣的裝著可悲

到底在幹什麼

告訴別人你很多可憐

要人憐憫你嗎

還是你覺得說了出去

自己在別人心目中會有更高的價值

故弄玄虛的

說一大堆廢話

又沒句是自己心裡話

你不覺得會更被人討厭嗎

你不覺得自己會更悲觀嗎

你以為自己是誰

你以為自己現在的路比以前走的好多了嗎

沒有happy ending的

除非你死了

否則

故事只會沒完沒了的繼續記載

現在一瞬間的快樂

不會持續多久

很快就會消失不見

回到原點

你要當悲劇主角了嗎

找尋新的煩惱

對你來說會更好嗎

還是只不過你是在怨天尤人

怎麼不願一世當配角

你自然有當上主角的一天

365天之中

你搶到一天

已是一件很光榮的事

不要意為你被遺忘

只是你放棄了

只是你遺忘了

你想任何時刻都當主角嗎

你是在追求這樣嗎

主角不是一件快樂的事

願意躲在一旁

當好自己的配角

你會快樂得多

 

在別人眼中

你是不值一文

那有什麼所謂

要是連你也覺得自己不值一文的話

那你早就該爬上天台跳下來

當好自己該做的角色

做好自己要做的事情

就算只是在一旁畫圈圈

當個無人notice的人

也會活得心安理得



2009-02-02 07: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arho951202
暱稱: 豪~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