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氣:8065 |
|
喔喔10.6
2009 年 1 月 6 日 星期二... 晴天 「明天 也許是某某人哭得最多的一天 因為她永遠只道自己做不了主角 可是她永遠擺脫不了命運呀」 收錄至 黃煒豪語錄 昨天的話 說得虛無飄渺 不知那「某某人」懂不懂我在說她 當主角了耶 拍!拍!拍!拍! 看似挺歡喜了喔 不過我還是相信她今天會哭的喔 只是相信了喔
今天還是別說那麼多 口水多了 流在了我的牀上還未乾!! 哈哈 我剛剛還睡得像豬一樣熟
2009-01-06 07:3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